中场甜心黑脚桑

只要是克罗斯

我宽就是这么棒!

南极:

Whoscored.com给魔笛和TK分别打了7.29和7.55分。毕竟是电脑打分只能参考下。

魔笛41脚传球成功率100%亮瞎,你宽第一次上德比58次传球,两次关键传球,成功率94.8%也是不错。两人分别有3次和2次抢断,中场文艺青年软妹团就是这么能文能武0v0

西班牙国家德比跑动距离前五:克罗斯11.22km,J罗11.16km,内马尔10.97km,阿尔维斯10.91km,莫德里奇10.28km。<————这个数据是从微博上看来的不清楚出处在哪里,如果有小伙伴知道请务必告诉我。

还有你宽排人墙老挽着人家手是个什么爱好

BBC给俩人打得都是7分

LUKA MODRIC

Didn't get forward as much as usual but that was probably intentional as he played an important defensive role, showing great positional discipline to successfully nullify the threat of Iniesta.

TONI KROOS

Some shaky moments during the middle phase of the first half when Barca were on top, but the World Cup winner was excellent in the second period, knitting his team together with composed passing skills.

不太清楚BBC打分的标准,但是卡瓦哈尔都只有7分,淡淡忧伤。

我已经沉浸在话题区吹捧中场核心的言论中了谁都不要叫醒我。

正找在西班牙的小伙伴帮我带件Luka的球衣,以增加小透明的球衣销量别被分分钟卖掉TAT

评论

热度(6)